夢醒後的落寞~聽海歌詞亂改篇


夢醒後的落寞,原本是改編自張惠妹的聽海,對我來說,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為先有詞再譜曲比先有曲再填詞容易一點。改的十分古怪,姑且當作一般白話詩來分享囉~請多指教~

夢醒後的落寞  詞 / 夏箖 


閃爍的星空  彷彿想透露些什麼
黑夜無盡頭  覆蓋沉睡中的夢
夢中緊緊相依  夢醒後失落
而今夜的我  夢醒以後  不知所措


深情無所託  流星輕柔劃過夜空
想跟著你走  隨著你的心跳不閃躲 
閉上眼睛聆聽  陶醉悸動的節奏
為何睜開了眼睛  卻一切成空


夢裡  你停歇暫留
輕擁著夢中的我  片刻的溫柔
付出是我的愛  沒有任何保留
等候是我  守候是你  交換著承諾 


夢外  畢竟還是夢
情已離愛不再  夢醒後  淚狂亂交錯
冷風凜冽吶喊  狂沙飛舞漫火
前塵舊夢綿延的落寞  是無情的守候


**同步發表於UDN音樂故事城市  夢醒後的落寞


< 原發表於  2008/08/30    >

留言

熱門文章

失業了嗎?您不可不知的權利~如何申請失業補助

非死不可 ~ 教你如何徹底刪除 facebook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