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故事

這日,我們一家人驅車前往家樂福採購用品,在車上跟二個小姪子玩了起來,活脫脫像大小頑童在起閧,弟弟跟弟妹二人在前座猛笑,就是有股幸福的感覺上心頭。

突然間,小姪子說要講故事給我聽,正好奇他們要講什麼故事呢~

小庫柏:姑姑, 我跟你講一個故事。

我:好啊,什麼故事?

小庫柏:就是啊...我講完了。

我: ...........

小喬依:姑姑,我也要講故事。

我:好啊,你說~

小喬依:啊,我忘記了。

我: .....................

整個就是被二個小搗蛋擺了一道,當場傻眼。

我:來來來~姑姑跟你們講一個故事 ... ... ... ...



留言

熱門文章

失業了嗎?您不可不知的權利~如何申請失業補助

非死不可 ~ 教你如何徹底刪除 facebook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