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魚 - 大炳優質創作


R.I.P 大炳

從昨晚開始,不斷聽到這首歌,這也是第一次聽到這首歌,驚訝的是這麼悲傷的一首歌,卻有帶有療癒效果,憾動我心!

可惜的是,天妒英才,老天給了他機會重生,卻沒有給他機會延續。他的表演曾帶給我許多歡樂,也曾不由自主地笑開來,謝謝他,也祝福他。

人魚

詞:大炳  曲:小炳 歌手:大炳

自從愛上你 思念就變成了海
在寂寞夜裡蔓延開來
我坐在海中間 夜夜以淚洗面
數著一千年的悲哀

但是你一呼喚我 就像句古老咒語
我變成一條美麗人魚
縱身躍入海裡 閃耀光彩鱗片
張開我的雙臂 遊向你的身邊

解救我 帶我離開 寂寞如此難耐
呼吸著 孤獨的鰓 吐的氣泡都是悲哀
聽見了嗎 人魚的歌
我還在心碎的懸崖

只等你一呼喚我 用那句古老咒語
我變成一條美麗人魚
縱身躍入海裡 閃耀光彩鱗片
張開我的雙臂 游向你的身邊

解救我 帶我離開 寂寞如此難耐
呼吸著 孤獨的鰓 吐的氣泡都是悲哀
聽見了嗎 人魚的歌
我還在心碎的懸崖 

和你隔著一片海 我把自己囚禁起來
在你的喧嘩世界之外
我不敢游向前 只能任由思念
日復一日將我掩埋
就算終究來到世界毀滅的那一刻
你仍有我守在這裡 堅持要為你唱著

解救我 帶我離開 寂寞如此難耐
呼吸著 孤獨的鰓 吐的氣泡都是悲哀
聽見了嗎 人魚的歌
我還在心碎的懸崖

痴痴守著我的人 我用最淒美的姿態
想換你一瞬間的青睞
會不會有一天 你才無意發現
一具乾枯人魚殘骸


註:把歌詞張貼出來,是希望能有更多的人看到這創作,若有侵權,請告知移除。

留言

熱門文章

失業了嗎?您不可不知的權利~如何申請失業補助

非死不可 ~ 教你如何徹底刪除 facebook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