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戀物語

夜半時分 輾轉難眠 

仍眷戀你的臂膀 

繾綣間 散發香氣 

令人陶醉 流連忘返 


意氣風發時 你仔細收藏我的夢想 

失意難過時 你撫慰著我心房 

即使淚濕了你的衣裳 

你仍是我強有力的避風港 


這些年來 不管身處何方 

你默默給我力量 讓我不再遲疑徬徨 

躺在陌生的床上 思念與你的過往 

你將愛化為溫暖 指引我方向 

就算必須遠行流浪也不迷惘 


只想讓你知道 

習慣了你的陪伴 從不曾將你遺忘 



獻給親愛的 ~ 枕頭 ~ 


< 原撰文於 2006/12/19 >


留言

熱門文章

失業了嗎?您不可不知的權利~如何申請失業補助

非死不可 ~ 教你如何徹底刪除 facebook 帳號